安静的人想很多,说话的人专心说。

【千文/架空】大学生 2

 1 


2.



“王源儿。”

“…嗯?”

“王源儿。”

“……干嘛?”


“王源儿。”

“……王俊凯你有病啊什么四啊唆啊!?”王源愤懑的把筷子直接“啪”的一声拍在桌上,嘴里还含着还没有咽下去的泡面,口齿不清的方言都跑出来了,嘴巴周围被泡面汤汁给糊得简直没眼看。

然后王源就看见王俊凯一脸嫌弃的咂咂嘴慢悠悠的别过头好似他长得十分惨不忍睹一样。

“……”

王源很不爽,非常的不爽。他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抬起左脚放在椅子上,左手臂搭在自己的大腿上,向前倾了倾凑近了王俊凯,活生生一副黑老大砸场的样子。

“老王你几个意思!?”

王俊凯看着他一副屌炸天的姿势和表情,愈发嫌弃的啧了一声,硬生生的把人再给按到椅子上坐着。抽出一旁的纸巾把王源面前溅得满桌子的泡面汤汁仔仔细细一丝不苟的擦了起来。

“……”

“你几岁了吃面还把汤溅得满桌都是太脏了实在是受不了了真不知道你怎么可以那么泰然自若的在这种环境下吃面你怎么忍住不去擦它的冲动的。”王俊凯把王源连人带椅的推开,自己低着头擦着桌子嘴里还碎碎念着,侧身再抽了张纸丢给了王源,“还有你那张嘴,吃面还能糊得满脸都是我也是服了U,我跟你说我是真的看不下去了要不然我才不会@*#&:&@*#”

“……”王源坐在一旁捧着泡面眼神幽幽的盯着像个老妈子一样的王俊凯,他总算理解了当年孙悟空被唐僧念紧箍咒时的滋味,他起身拍了拍王俊凯的肩,道了声“辛苦你了王妈妈。”然后他叹了口气捧着自己的面徒步走到了千玺的床边和他并排坐下,也不去理会王俊凯听到他说的话时瞬间僵硬的身体和越来越黑的脸,他实在不想理王俊凯那个处女座,他要把他独立出去。

“你俩真烦人,吃个泡面也这么腻歪,离我远点。”千玺瞥了一眼王源侧了侧身子面对着一旁的刘志宏吸了口泡面。

“小千千你就忍心弃我于不顾嘛!”

“为什么不忍心?”

 

“……刘志宏你看,你老公真的一点舍友爱都没有。”王源指着千玺对着刘志宏一脸严肃的控诉着。

“…王源你有病吧,乱说些什么。”刘志宏瞪了他一眼,上半身越过千玺戳了一下王源的腰,然后看见王源有些吃痛的表情心情顿时爽多了。他知道王源接下来一定会对他进行报复,索性搁下面准备迎战。

然后两个人开始了他们的世界大战。

“看我的大力金钢掌!!”

“卧槽刘志宏你个兔崽子快把老王送我的熊掌还给我不然我跟你拼了!”

“…王源你连打架也要秀恩爱给不给单身狗活了看我打死你丫的!!”

“你不是有千玺嘛!!”

“我和他有个毛线关系!!卧槽王源你别以为你有王俊凯撑腰我不敢拿你怎么样!千玺快来帮我收了王源这妖精!!”

“就你会搬救兵嘛!!好笑我也会!!老王!!刘志宏打我!!!”


“忙着呢我桌子还没擦完。”

“我才吃了两碗面没力气打。”

“………”


王源一把夺过刘志宏手里的熊掌朝王俊凯扔了过去,不偏不倚正好砸中了王俊凯。

“卧槽谁扔的!”

“刘志宏扔的!!”

“卧槽王源你要不要脸!!!”

“王源儿你信不信我拿个麻袋套你!”

“你每次都这么说,哪次付诸行动了?”千玺依然淡定的坐在床边一手捧着泡面一手划着手机,一副全世界的纷扰都与我无关的清高样儿。

“就是!!我还怕你个球!!”王源瞬间觉得自己有底气多了。

 

“王源你给我过来吧!”

“王俊凯我要报警了你信不信!!卧槽!!我@#¥%&*老大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吗!”王俊凯像提着鸡崽子一样掐着王源的后颈,吓得王源缩了缩脖子开始大声求饶。

“啧,真吵,吃个面也这么闹腾,还让不让人好好吃面了!”刘志宏抓了抓头发,捧起已经凉透了面坐在千玺旁边,事不关己的吐槽起另外两个。

“说的好像你没闹一样。”千玺淡淡的开口,瞥都没瞥他一眼,继续玩着手机。

“……”刘志宏簌簌的吃着面,有些心虚的随处乱瞟,拿出了口袋里的手机,刷起了他的小号,然后看到了一条微博。


请叫我易冷静

每天宿舍里都要上演一场猴王争霸,我看的也是real醉了。我怎么会有三个猴子山出来的舍友。刚才吃泡面的时候发现汤没了,干巴巴的吃不下去,就随手拿了上铺放在一边的泡面喝了一口,不知道他作为一个处女座如果知道了会不会直接把我扔出去。不过反正他也不会知道。[呵呵]


刘志宏瞪大了眼睛,一口气突然提不上来,被汤呛了个半死直咳嗽。一脸吃屎了的表情看了看一旁依然淡定的玩手机的千玺,然后看着自己手上的泡面出了神。

“易烊千玺你是不是喝过我的汤了?”

 

“嗯?”千玺回过头看着他,刘志宏捕捉到了他眼中一闪而过的讶异,呵呵果然。

“你看!”刘志宏气呼呼的拿出自己的手机翻着刚刚的那条微博直接糊在千玺的脸上。

千玺愣了一会儿,依旧没什么表情,“哦,你个变态居然偷偷关注我小号。”

“……谁偷偷关注了我是光明正大的关注好吗!!!”刘志宏憋急了涨红了脸朝他吼着。

 

“哦。”

“……”哦你妹啊哦易烊千玺你还欠我个回答!

“你居然没经过我同意就喝我的东西!!”

“那你是想我现在吐出来还给你嘛?”

“……”刘志宏一把掐住易烊千玺的脖子,死命的晃着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易烊千玺你敢不敢再恶心一点我不管你要负责把剩下的面吃完我不要了!!!”

千玺一脸淡然的掰开刘志宏的手,抓着他的手腕不让他再扑腾上来,“不要就扔了啊。”

“简直浪费!”

“那就吃了。”

“不行!!你都碰了我吃不下!”

“刚才你不知道的时候不是吃的挺香的嘛。”

“闭嘴!你吃!”

“不吃。”

“吃!”

“不吃。”

两个人不嫌累的开始了小学生吵架的模式,最后在刘志宏软磨硬泡的攻势下易烊千玺嫌弃的接过了那透心凉的泡面,趁着刘志宏去上厕所的空挡一股脑全倒桶里了。


请叫我易冷静

我的上铺是个处女座简直神烦。


每天回宿舍都能看到王炸在秀恩爱:有本事你把我踹下来啊[再见]//

请叫我易冷静

我的上铺是个处女座简直神烦。

 

“刘志宏。”易烊千玺抬脚狠狠的朝上面踹了几下,“滚下来,今天不治你我就改姓易烊。”

刘志宏扒在床沿,头往下看,“你当我傻啊,易烊先生。”

“……”

易烊千玺刚要起身去上面捉拿刘志宏的时候,对面床扔来了一个枕头,“易烊千玺你神烦!!”

“…”千玺听着上铺传来的憋笑的声音,愤愤的躺回了床,抓着被子盖上了自己的脸。

刘志宏,你给我等着。

下一章点我



评论(2)
热度(44)

© 火羊宝 | Powered by LOFTER